(張皓然攜即將發行的新專輯做客“我們都愛笑”)
  紅網長沙8月7日訊(記者 朱青)因為即將發行的新專輯《小時代》與郭敬明的系列電影重名而引起爭議,歌手張皓然8月7日應邀來長沙錄製“我們都愛笑”時對炒作質疑嚴詞否認藉機炒作,稱與電影無半點關聯。
  沒想過藉機炒作
  
  郭敬明變身導演打造的《小時代》系列電影前三部票房大獲豐收,成為近年來娛樂圈的熱點,而歌手張皓然即將發行的新專輯因為同名而被疑藉機炒作。此次應邀亮相湖南衛視參與節目錄製,張皓然接受紅網娛樂採訪時表示從未想過藉此為噱頭:“這兩者中間是完全沒有關係的。郭敬明寫的《小時代》從小說到電影都是講述一群年輕人對生活的領悟和追求,我寫的是給自己追夢的過程,我12歲背井離鄉來北京學習,和許多80後或者90後一樣,過著與以前父母輩生活比較不同的生活,其中有艱辛也有磨礪,這個是我想表達的。我認為的小時代總有一天會變成大時代,是因為這群人成為了社會的中流砥柱。”
   拒絕唱網絡歌曲艱難求活
  
  出道四年身兼主持人、演員等諸多身份,從臺灣地區出道又轉戰內地的張皓然並踏上傳統意義的走紅路。當下的樂壇不景氣,大牌藝人都紛紛放棄發片計劃,毅然決定推出新專輯的張皓然婉言早已看淡銷量與走紅:“現在用心做音樂真的很艱難,可能你用心的作品很容易就被一首網絡歌曲打敗了,但我仍然相信還是有一群人會喜歡有品質的音樂。也有人推薦我去唱網絡歌曲,覺得這樣能紅得更快,但我拒絕了,我覺得更享受目前的步調。”  (原標題:專輯與《小時代》同名被疑炒作 張皓然:兩者沒關係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v28fvyy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